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2022年全市社会保险经办条线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67日,2022年全市社会保险经办条线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常州市人社局副局长薛建忠出开班仪式。薛局长指出,举办这次培训,是要进一步明确532”发展战略中民生项目建设的重要性,深度结合社保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全面地来提升社保经办队伍服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促使我市社保事业在改革发展新征程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并对培训班寄予四点希望,一是脑中有方向,以“一颗红心”走在前列;二是肩上有责任,以“一番作为”走在前列;三是眼里有人民,以“一种情怀”走在前列;四是心底有戒惧,以“一身正气”走在前列。


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天,采取专家领导和业务骨干专题授课等形式,培训内容涵盖干部队伍党风作风建设、养老工伤政策业务知识、社保风险管理理论、经办服务发展探究以及热点问题、典型案例分析等。

各辖市、区人社局分管领导,社保经办机构负责人60人参训。

(责任编辑:俞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