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钟楼区宣传(网信)系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5月25日,2022年钟楼区宣传(网信)系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研修班在我校开班。钟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西林街道党工委书记汤杰,钟楼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高国俊出席开班仪式。汤部长在开班动员中对培训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学思践悟,切实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要如恐不及,提高业务能力;三是要树立使命必达的意识,提高执行力。汤部长强调,宣传工作不仅仅是务虚工作,更要真抓实干,做好“泥腿子”,要动手快、下手早、抓紧干、联手干,把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天,邀请了具有丰富理论和实战经验的条线专家和领导前来授课,设置了《漫谈宣传工作方法》《新时代文艺工作浅谈》、《防范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网络安全工作浅析》《提高移动互联网时代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守正创新 牢牢把握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主动权主导权》等专题课。

常州市钟楼开发区、镇(街道)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及具体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钟楼区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全体工作人员75人参训。


(责任编辑:俞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