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社会治理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11月25日,常州市社会治理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常州市基层社会治理处朱帅处长作开班致辞,向出席本次开班仪的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加这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是常州市委党校、常州市政法委双方合作的共同成果,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丰富,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积极思考、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提高基层治理业务水平。

朱帅处长就办好此次培训班以及当前做好社会治理工作提出三方面意见:珍惜机会,充分吸取老师们所讲的知识技能;把握定位,切实提高各单位和各部门参与社会治理工作的能力水平;真学真用,确保本次主体班次培训实效。希望学员们把所学知识进行归纳总结,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常州市地域治理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培训班为期1天,针对学员实际需求,邀请了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朱力和省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一级主任科员陈蛟分别讲授《当前我国基层社会矛盾与社会治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实践与思考》专题课,最后将由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张永忠部署年底省预评估迎检等工作。本次培训班共计84名学员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俞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