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11月24日,钟楼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钟楼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奚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针对学员实际需求,安排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解读》、《促监察员办公室高质量发展》、《加强案件监督管理工作,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党规党纪为镜,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深化各类监督贯通融合,促进巡察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等专题课。钟楼区纪检条线共189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俞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