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高素质队伍 助力幸福城区发展” ——2021年度南大街、荷花池街道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班在我校开班

11月1日,“建设高素质队伍 助力幸福城区发展”——2021年度南大街、荷花池街道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班在我校开班。荷花池街道党工委书记史晶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参训学员:牢记使命,学而知不足。结合“秒学”形式,珍惜培训机会,实现个人能力素质全面提高,营造街道勤于学习、刻苦钻研、积极探索、善谋好思的良好氛围;潜心钻研,术业有专攻。不断提升自身专业化水平和对现实问题的研究,实现认识事物、分析矛盾专业化、全面化,增强工作中的预见性和创造性;知行相促,实践出真知。结合实践过程中总结的经验做法,从更高的起点上、以更宽广的视野为街道谋划发展。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诚邀市政协副秘书长吉英平、常州市规划设计院城乡发展所所长刘铭等专家学者就《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推进常州老城厢复兴》等内容进行专题讲授。南大街、荷花池街道及下属社区共70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俞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