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区卫健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暨廉政警示教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10月26日,钟楼区卫健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暨廉政警示教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钟楼区何海平副区长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钟楼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韩波主持开班仪式。

何海平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树立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的意识。二是端正学风,增强学习动力。培训班虽然时间短,但学习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知识的学习,也有典型案例的讲解。因此每一位学员都应端正态度,尊敬老师,发扬认真好学、刻苦专研的好学风,真正坐下来,静下来,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培训任务。三是学有所悟,提升学习效能。通过培训学习,做到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工作上落实落细,从而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迈向新征程的宣言书-七一讲话精神解读》、《加强党纪法规学习  增强遵纪守法意识》、《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筑牢战斗堡垒》专题课程,共计有150名卫检系统的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俞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