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融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9月9日,常州金融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在我校开班。常州市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强瑛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强瑛在讲话中对此次培训学员提出以下两点要求:第一,机会难得,珍惜当下。党校配备了强大的师资,精心准备了培训的课程,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要求,争取做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第二,学有所得,知行合一。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是让大家集中精力,系统全面的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做到入脑、入心,要把学习到的党建知识、培训班的一些好作风、好方法带回去,运用到实际工作,不断提升自我价值,为常州金融业建设与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2天,安排《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其启示》、《认真学习党章 自觉践行党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入党条件,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专题课,共有来自市金融行业133位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俞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