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3月31日,钟楼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钟楼区区委书记沈东、组织部部长邹源,我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出席开班仪式。沈东书记作动员讲话,他要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牢记使命、提高站位,扛起带领一方的重任;牢记职责、服务大局,扛起发展一方的重任;牢记嘱托、践行宗旨,扛起造福一方的重任。并希望书记们珍惜岗位、珍惜机遇,以奋发有为、夙夜在公的精神状态,翻篇归零再出发,奋力谱写新篇章,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钟楼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现场观摩”模式,理论学习阶段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等专题学习。现场教学将组织学员赴牟家村、东头村社区、同济桥社区等教学点进行现场观摩。

培训为期3天,全区共80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俞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