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李卫平书记工作室被市委组织部命名表彰

近日,我校教师党支部“李卫平书记工作室”被市委组织部命名表彰。李卫平书记领衔的党校“熔炉”书记工作室是常州市党员教育“3211工程”项目。

教师党支部是市级机关首批“特色支部”,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李卫平书记带领下,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以“党校熔炉”功能化党建为指引,建立了书记工作室。该工作室开创“四个姓党”工作法,将支部工作与教学科研相融合,组织生活与教研管理相融合,党课学习与党课开发相融合,积极推进党建熔炼党员党性,熔就教师学术才干,熔铸学员政治品格,“熔”入社会发展,把支部建成了党员干部培训与社科战线上的坚强的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凸显。

党支部依托工作室,不断强化质量意识、精品意识、服务意识,不断探索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方法,在党校党组织中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李卫平书记还将工作室的经验不断向校外推广,为全市其他各类党建品牌建设提供咨询与指导。

“李卫平书记工作室”是自2018年我校获得全市党员教育“3211工程”首批党性教育基地之后的又一重要党建成果。

(机关党委:袁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