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党校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8日,武进区委党校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校长查伟明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王文辉李素君陆茹英参加会议。武进区纪委派驻第纪检组组长张淮颖到会指导。

会上,查伟明代表校领导班子汇报了民主生活前期准备工作,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六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查伟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个人存在的问题,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意见。

张淮颖组长用“非常认真非常诚恳非常到位三个“非常”武进区委党校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高度评价,并对如何过好一个祥和、平安、廉洁的春节提出了要求

最后,查伟明代表班子作表态性发言:一是思想要重视,要充分认识到抓整改落实是改进工作方法的主要渠道,是严肃的政治纪律,是对党忠诚老实具体的体现。二是行动要迅速。会上提出的能即时解决的问题要即知即改,不能即时解决的要列出计划改,同时要按照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原则持续不断改,做到常改常新。三是措施要更实。要结合文件精神改、结合思想实际改、结合工作实践改,真正做到改出成效,改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