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委党校召开2017年度述职述廉述法大会

2017年12月28日,武进区委党校在教学楼201室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大会。陆茹英副校长主持会议,区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20171228武进区委党校召开述职述廉述法大会.JPG

查伟明校长首先代表区委党校领导班子作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述职述廉述法报告。报告围绕“主体班次提标工程”“科研资政提效工程”“服务保障提质工程”三条主线,把2017年度班子履职情况归纳为五个方面:一是立足主业,强化履职效能;二是突出主题,强化思想引领;三是把握主因,强化服务保障;四是弘扬主调,强化依法办事;五是抓牢主责,强化纪律作风。其次查伟明校长又围绕能力建设、业务建设、队伍建设、环境建设、形象建设,汇报了个人履职情况。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进行了书面的述职述廉述法。

会上,全体教职工还对校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