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让资源尽在您掌控中”移动图书馆宣传推广活动——三大一实干,机关二支部、图书信息管理处在行动

    为贯彻落实我市“三大一实干”活动精神,增加学员的获得感,4月6日中午11点半,机关二支部、图书信息管理处联合北京超星公司在6号楼一楼大厅举办了“让资源尽在您掌控中”——移动图书馆推广活动。我校读书月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吸引了大量学员参与,学员们纷纷拿出手机来体验这项新服务,并与工作人员进行答疑互动,气氛十分热烈。学员纷纷感言道:“活动很不错,确实是干到了实处。”    

    近年来,我校图书信息管理处为提升信息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全校教职工和学员服务,不断积极创新服务模式,为教学科研提供了有力支撑。本次的“让资源尽在您掌控中”移动图书馆推广活动,学员可以随时随地通过联网的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进行信息资源的统一检索、查看。随时随地享用移动图书馆带来的便捷服务,这在学校数字图书馆建设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