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党建研究中心2023年度立项课题结题报告会在我校召开

3月1日上午,常州市党建研究中心2023年度立项课题结题报告会在我校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房琴贞出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海军参加会议,市委党校康永超教授主持会议。

房部长对8个立项课题的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此次报告会的研究课题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选题精准有新意;二是调研深入有力度;三是成效明显有亮点。房部长强调,新的一年,市党建研究中心要在全市党建工作中更好发挥作用。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把好党建研究的正确方向;第二,聚焦中心谋发展,抓实课题抓好重点课题;第三,守正创新强支撑,深化党建研究的成果。

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莫君晶、市委研究室副主任解航、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曹捷程、市社科联副主席叶英姿等作为点评嘉宾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各辖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常州经开区组织部分管副部长、立项课题负责人、市委党校教师一支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兴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