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校院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2月26日上午,校院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陈海军盘点总结2023年工作,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副校长刘永坚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常州万亿之城再出发的第一年,校院工作要找准党校工作与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凝心聚力从为党育才展现新作为、为党献策实现新突破、质量立校迈上新台阶、从严治校体现新气象四个方面“再出发”,充分发挥“党校价值”、彰显“党校担当”,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常州新实践的“党校篇章”。为做好校院2024年工作,陈海军强调,全校教职员工要始终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抢抓先机,主动谋划部署;要始终保持披甲枕戈的备战姿态,扎实推进办学治校各项要求落地生根;要始终保持极端负责的过硬作风,不断锤炼攻坚克难的能力本领;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工作态度,着力提升全面从严治校水平。


会议对2023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和获得2023年教学质量奖、科研奖、委托培训教学奖人员进行了表彰,先进人员代表行政基建管理处王永剑、党史党建教研室康艺佳,新进人员代表办公室刘瑜、常州三杰研究中心唐欢先后发言

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

(责任编辑:张丁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