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月20日,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对我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全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守党校初心,精心谋划部署,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在开展主题教育的进程中,形成了必须抓住理论武装这个根本、必须抓住领导带头这个关键、必须抓住推动发展这个重点、必须抓住群众路线这个基础、必须抓住实干担当这个保障等好做法好经验,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有益启示。

会议强调,要切实总结好、运用好、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长效机制立得住、落得实、行得稳。要持之以恒以学铸魂,一以贯之抓好理论武装;要持之以恒以学增智,一往无前展现担当作为;要持之以恒以学正风,一丝不苟抓好整改整治;要持之以恒以学促干,一心一意推动党校事业发展。把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抓好党校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在“万亿之城再出发”中提升“贡献度”、在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效中干出“首位度”、在彰显党校初心的进程中跑出“加速度”。

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丁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