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系列活动共迎新春

近日,市委党校组织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回校开展系列活动,共迎新春。常务副校长陈海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副校长蒋金明主持活动。

陈校长从“回顾、总结、展望、祝福”四个方面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全年党校工作。陈校长指出,2023年,市委党校深学细悟、强根铸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踔厉奋发、笃行实干,聚焦主责主业,全面落实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取得新成效;聚焦固本强基,全面提升科研和决策咨询取得新突破;聚焦重大任务,全面推进新校区建设取得新进展;聚焦人才培育,全面夯实发展根基取得新动力。

展望新的一年,陈校长强调,市委党校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坚定不移做强做优高质量红色学府示范校这个总目标、硬道理,切实用好加强精品课建设和加快科研咨政转型发展“两大途径”,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和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生力军“两大作用”,持续激荡“拼”的精神、“闯”的干劲,推动党校事业呈现新气象,迈上新台阶。

展示成绩,振奋人心

观影觅渡,凝心铸魂

墨书春联,迎新送福

同包饺子,其乐融融

走访慰问,温暖关怀


(责任编辑:黄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