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校长陈海军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1月24日上午,常务副校长陈海军参加所在的教师第一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成员一起学习讨论、检视剖析、交流心得。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陈校长充分肯定大家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指出,教师一支部工作取得不少的成绩和亮点,为党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但大家不能安于现状、自我满足,要直面问题、明确方向,全面审视各自工作,看一看“差在哪里”“短在哪里”“弱在哪里”,找出工作中还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他强调,要锤炼品格、砥砺奋进,多一些大局意识、少一些目光短浅,多一些宽容大度、少一些锱铢必较,多一些精益求精、少一些粗枝大叶,多一些担当实干、少一些空谈观望,为党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贡献力量。

会前,支部党员同志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学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认真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代表结合个人作对照检查,教师代表交流近期学习培训体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党员之间互相评议,切实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教师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责任编辑  李兴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