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武进安全教育实训基地调研交流

为进一步丰富主体班教学内容和形式,提高应急管理情景实训和现场教学培训质量,1月22日下午,二级调研员蒋鸣鹛、教育长李红利一行6人赴武进安全教育实训基地开展调研交流,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尤霄峰、经发集团副总经理许红霞陪同活动。

武进安全教育实训基地是武进公共安全宣教阵地建设“1+N”体系中的核心成员,总投资4000多万元,融入了“安大叔”、新奥燃气、BRT公交车等本土元素,创新建成企业安全产线复刻和新能源安全体验区,可提供培训、考试和安全教育“一站式”服务。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消防安全、家庭安全、交通安全、自然灾害、新能源、企业生产安全、应急装备等十大功能板块,实景体验了VR模拟等高科技技术在公安安全、灾害救援和事故预防等方面的运用,重点了解了实训基地日常培训、学员考核、场馆运营等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针对课程功能模块、参观路线规划、小组实操体验、“微课堂”保障等教学环节展开深入交流,并就现场教学基地建设、讲解师资培养、案例课程开发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常州现代化理论研究中心、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本次调研。

(责任编辑: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