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市级机关“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优秀重点项目、基层党建工作“特色支部”等荣誉

近日,中共常州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发布《关于命名市级机关第三批“单位品牌”、第五批“特色支部”和“书记工作室”的通报》。我校“‘求是’引领品书香,宣讲赋能促发展”项目获评市级机关“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优秀重点项目;校教师第二支部获评市级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特色支部”。

近年来,校机关党委结合自身职能和党校主业主课精心组织实施,积极培育打造“‘求是’引领品书香,宣讲赋能促发展”重点项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托党校“求是”熔炉党建品牌,开展“求是读书论坛”与“求是讲堂走基层”活动,实现党校党建业务互促共进。

同时,校教师第二支部基于党员特色,将推动党建和业务同向发力,双向提高,以高质量凝聚初心、聚焦中心、聚力教学、聚能科研、聚效咨政的“五聚”工作法,引领党支部工作效能不断提升。

接下来,校机关党委和各支部将再接再厉,继续巩固和扩大培育成果,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责任编辑:蒋洪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