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2023年度党群组织述职评议会

12月19日下午,2023年度校院党群组织述职评议会在晋陵厅召开,副校长蒋金明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群团组织负责人和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并参与民主评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蒋洪璋主持会议。



会议延续往年述职评议会的主要形式,设置各支部书记及群团负责人述职和领导点评总结两大议程。校院五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及工会、妇联、团支部主要负责人依次就工作责任履行情况、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未来的思路举措等方面作了述职汇报。每位同志会前精心准备,结合PPT、日常活动照片等向大家做了展示。



蒋校长从党建品牌内涵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治党治校全面从严、党建带群建相互促进等方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支部书记和群团组织负责人的工作。明晰了当前校院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围绕党建工作的目标和定位,提出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负起政治任务、严守政治纪律、强化政治机关等五个方面的要求。并勉励大家扛起责任再出发,为建设高质量红色学府提供坚强党建保障。



(责任编辑:蒋洪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