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蝉联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

11月26日上午,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十七届科研协作会在无锡市委党校召开。会议对获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十一届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优秀科研成果奖、优秀决策咨询奖、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蝉联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常务副校长陈海军代表我校上台领奖。

此次评比,我校共有8项科研及决策咨询成果获表彰。基础理论教研室副教授陈光裕的著作《社区治理中第三部门的兴起与运行》获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党史党建教研室副教授计小敏的著作《江苏水域的政治地理研究》、常州现代化理论研究中心讲师路嘉煜的论文《财税政策选择如何影响区域创新产出——基于财政分权的视角》获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科研处处长袁崇安的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赶考”》、经济管理教研室教授朱红涛、副教授葛涛安的两篇SSCI论文获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图书信息处处长唐昕的咨政报告《擦亮“常有善育”民生名片的对策建议》、常州现代化理论研究中心副教授王书可的咨政报告《进一步推动高质量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获优秀决策咨询三等奖。

科研处副教授朱娴、谢添轩获得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袁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