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校委会“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11月30日下午,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走在前列的要求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等方面开展大讨论,为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常务副校长陈海军主持,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第二联络组成员周玲燕到会指导,校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海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各位校委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为主要内容,结合工作分别发言,通过交流讨论,谈感悟、讲体会,找问题、谋思路,相互启发、共同提高,全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引导学员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推动总书记的要求落到实处。要以高水平课题申报为抓手,加强重大课题选题论证组织,深化对这些重大理论问题的研究阐释,以高水平课题申报带动高质量学术成果发表。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人才优势、理论优势,以走在前做示范的行动自觉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党校力量。

全体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责任编辑:张丁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