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求是沙龙”探讨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理念创新

11月28日上午,第四期“求是沙龙”在我校尚德厅举行,围绕“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理念创新研究”课题写作成果展开研讨。科研处长袁崇安、党史党建教研室和基础理论教研室部分青年教师参加。

课题组成员刘小蒙和冯思云两位老师介绍了课题立项的基本情况和初稿撰写思路,并围绕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重点和创新点作了发言。

袁崇安处长结合自己在修改该课题成果报告中的体会和经验,从课题选题破题、材料收集分析、前期调研座谈以及文稿具体写作等方面作了充分地指导和分享。研讨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各尽其智,相互启发,受益匪浅。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重点问题研究的通知》,委托各设区市组织部进行“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创新研究”,常州市委组织部承接“党员教育工作的理念创新”子课题,主要为新一轮党员教育规划提出意见建议。我校袁崇安、李红利、刘小蒙、冯思云等同志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袁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