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校长陈海军带头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根据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11月22日下午,常务副校长陈海军以《牢记初心使命 认真履职尽责》为题,带头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副校长刘永坚主持,全体校领导和市委主题教育办第二联络组吴华丽参加。

陈海军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本领”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工作”三个维度,分享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收获体会、明确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授课中,陈校长特别强调在贯彻落实《条例》的过程中,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刘永坚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坚持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悟初心、汲养分,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答案、找方法;坚持把学习与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全校党员干部、新一届退休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溧阳、金坛和武进辖市、区委党校分管教学的副校长及教务科长参加。

(责任编辑:张丁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