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校妇联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隆重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引导我校妇女“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在加快建设高质量红色学府示范校的进程中贡献“半边天”智慧和力量,校妇联开展了庆“三八”系列活动。

她声音——理论宣讲·筑牢信仰

校妇联坚守妇女工作政治方向,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11位校“巾帼好声音”理论宣讲团成员与市妇联合作举办《理上网来——市委党校巾帼理论宣讲队“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录制了11期微视频讲深讲透讲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她铸魂——政治引领·坚守初心

为凝聚党校巾帼力量,奋进新时代新征程,校妇联组织全校在编在岗女职工赴嘉兴开展“重走一大路 忆史守初心”活动。通过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她赋能——在你身边·积极作为

校妇联执委成员在了解到女性瑜伽活动场地整体环境需提升的意见时,商议召开全体执委会议,集体讨论校内女同志的建议,积极担当作为,求真务实解决妇女同志身边发生的实际问题。购买加热瑜伽垫提升活动室环境,保障妇女同志瑜伽活动的积极性。

她活力——巾帼同心·共筑健康

为保障全校妇女同志活力健康,邀请呼吸科医生来校开展《“新冠并发症的”康复》专题讲座,为大家普及防疫、治疗和康复医疗知识,帮助大家在后疫情时代理性应对,消除焦虑,战胜病毒。

(责任编辑:赵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