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干部述职会议

12月28日下午,我校在太雷厅召开2023年度干部述职会议。全面总结回顾2023年市委党校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以全市综合考核为抓手,认真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聚焦主责主业,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着力提升办学质量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范文蔚同志、全体校领导和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常务副校长陈海军代表校领导班子作2023年述职报告。报告从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推进校院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取得新发展、夯实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根基、以党建领航推动高质量办学治校和统筹推进做好服务保障七个方面回顾了2023年市委党校全面提升办学质量所取得的主要成绩;报告还认真总结了2023年校委会多措并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正风肃纪推动廉洁校园建设所做的主要工作;详实阐述了校委班子坚持法治思维,全面落实普法责任,着力提高依法治校能力和筑牢思想防线,有力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主要做法。报告也认真查找了班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会上,校院17位部门负责人对2023年度的处室工作进行了会议述职。各处室负责人述职准备充分,思考全面深入、数据具体详实,紧紧围绕2023年校院制定的工作要点和部门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向全体参会人员晒亮点、亮成绩、理思路,深入剖析了处室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背后的原因,并针对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打算。

(责任编辑:黄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