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蒋金明在行政管理支部上专题党课

11月24日上午,副校长蒋金明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行政管理支部书记黄文英主持。

蒋金明从“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要求,全面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运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改进和推动工作”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授课中,蒋金明希望支部全体党员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提升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

课后,黄文英对下一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黄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