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正面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

11月16日,我校围绕“聚焦党校主责主业,强化新时代担当作为,连续五届获得全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学科研组织奖”典型案例开展解剖式调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分析思考市委党校教学科研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主要做法,凝练总结经验启示,以脚踏实地的态度和韧劲谋划工作、创新发展,推动党校办学治校工作再上新台阶。此次解剖式调研以实地调研和交流座谈的形式开展。

校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实地调研参观了常州华利达服装集团党群服务之家和新型数字化智能工厂,现场探讨了“平凡人党建”品牌课题合作和专题党课开发工作。常务副校长陈海军在调研中指出,市委党校要积极发挥教学科研优势,依托“常州市党建研究中心”,为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加强城市社区和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提供智力支撑。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议上,分管校领导围绕党校教学和科研工作做交流发言,相关处室汇报了课程开发、智库建设等有关情况。陈海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创新体制机制,持续推动教学、科研、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全省党校系统教学评奖、科研评奖中再创佳绩。

全体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市委主题教育办第二联络组组长缪勇毅和成员周玲燕列席参加。

 (责任编辑:蒋洪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