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党建研究中心一行赴华利达服装集团有限公司 调研非公企业党建

为进一步了解和挖掘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品牌的特色亮点,9月13日下午,常州市党建研究中心一行4人来到华利达集团开展非公企业党建专题调研。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非公有制企业的数量和作用决定了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在整个党建工作中越来越重要,必须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扎扎实实抓好”。关于新时代下如何开展好非公企业党建,华利达集团党委围绕“如何以党建强促企业强”“如何发挥党员引领示范作用”“如何凝聚服务党员群众”三大课题进行了积极探索,以“致平凡,至不凡”的理念打造了“平凡人党建”品牌。2021年5月,华利达“平凡人党建”品牌获评“全国非公企业党组织发挥实质作用最佳实践”。

在华利达集团,调研组参观了“平凡人党建”党群服务之家和常州市“两新”组织红领学院,听取了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钱震宏关于打造“平凡人党建品牌”、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以及党建引领“智改数转”,推动数字化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双方就党建引领非公企业发展、深化党建品牌打造以及课程开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李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