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二支部开展新能源之都专题调研

建设新能源之都是当前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之一,为了更好地把握常州新能源发展之势,夯实教学科研基础,712日下午,教师二支部组织教师前往常州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常州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用地3000亩,目前已经建成年产40万辆新能源整车及核心零部件产业园,月产量稳定达到2.5万台。调研组参观了比亚迪焊装工厂和总装工厂,了解了比亚迪生产线智能化运用、安全防范措施等情况。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是首家在科创板上市的常州企业,是首个斩获中国工业大奖的光伏企业,也是江苏省光伏行业唯一链主企业。调研组参观、观看了天合光能的展厅和宣传片,了解了天合光能在常州产业链协同方面的做法。

通过此次调研,大家一致认为常州新能源产业发展迅速、前景广阔,支部教师应该坚持聚焦中心的教研咨方向,为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周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