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服务保障党支部与钟楼区外环路消防救援站党支部、钟楼区交警大队党支部开展联创联建活动

6月2日下午,我校服务保障党支部与钟楼区外环路消防救援站党支部、钟楼区交警大队党支部开展联创联建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聆听了我校党史党建教研室李红利主任讲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专题党课辅导。

服务保障党支部书记唐昕、钟楼区外环路消防救援站党支部书记何奇光、钟楼区交警大队五星中队指导员刁永健围绕党建和业务融合开展交流,分别介绍了单位党建概况、联创联建成效及工作设想。

钟楼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朱伟峰、钟楼区交警大队教导员许庆、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蒋洪璋分别讲话,他们一致认为,要加强交流,增进业务联系,进一步探索优化基层党建工作联创联建机制,共同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服务保障党支部与钟楼区外环路消防救援站党支部还签订了联创联建协议。

 

会后,各方一起开展文体交流活动,进行了篮球和羽毛球友谊赛。

钟楼区消防救援大队、钟楼区交警大队和我校机关党委、行政基建管理处、生活服务处、图书信息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支部委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唐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