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主业主课 彰显党校初心 ——教师一支部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

4月6日下午,教师一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支部书记李兴勇同志主持学习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支部书记李兴勇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紧扣此次专题学习主题和内容,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感悟。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不仅仅对中央党校建校90年来的独特价值给予了精准定位,更加对各级党校在新时代新征程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提出了目标靶向,短短八字吹响了党校人瞄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集结号,更吹响了党校事业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中蓬勃发展、担当作为的冲锋号。作为基层党校教师,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寄语和殷殷期许,时刻不忘坚守党校初心,与“党校姓党”紧密相连潜心做好理论研究、对策研究这门探索规律、经世致用的本领学问,矢志不渝地坚守好、维护好、践行好这份始终不变的党校初心!

(责任编辑  李兴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