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党校初心,助力提升红色引擎源动力—— 行政管理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7日下午,行政管理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黄文英同志主持学习会,副校长蒋金明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

支部书记黄文英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从关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四个方面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回顾总结中央党校90年的历史成就和光辉业绩,高度评价党校在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各个时期作出的重大贡献,创造性提出并深刻阐述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明确提出新时代党校工作的办学定位、办学方向、特色优势、独特价值、教学内容、职责作用、建设标准、根本保障,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上,黄文英书记还带领大家温习了党校工作条例,从职责定位、遵循原则、基本任务、教育培训目标、党委领导责任和坚持党校姓党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学习。

三名支部党员代表王欣、李胜男、周瑶瑶,紧扣此次专题学习主题和内容,分别从党校初心、党校人的必修课和党校人如何做等角度进行了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