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党校初心,提升服务保障合力--服务保障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6日上午,服务保障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唐昕作领学辅导。她从坚守党校初心,就必须始终自觉服务好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守党校初心,就必须在培养造就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执政骨干队伍上积极作为;坚守党校初心,就必须努力当好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生力军;坚守党校初心,就必须始终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4个大的方面为支部党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赵熙、徐梅艳和高玉成3位同志分别围绕本次专题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认真研读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自觉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坚守党校初心,不断增强做好党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对照新时代党校工作的使命任务和具体要求,更加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我校高质量红色学府建设。

(责任编辑:唐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