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红博士”志愿宣讲队唱响党校“好声音”项目获评市级机关“融合党建”优秀案例

近日,我校“红博士”志愿宣讲队唱响党校“好声音”项目获评市级机关“融合党建”优秀案例。

近年来,我校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将党校中心工作、师资优势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相结合,以打造“红博士”志愿宣讲队为党建业务融合载体,从宣讲队伍专业化、宣讲活动规范化、宣讲内容精品化三个方面着手,持续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和入社区党校课堂、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入主题党日活动、入田间地头、入学习教育基地的 “五进五入”活动,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走实走深、入脑入心,在基层领域落地生根。

接下来,我校机关党委将在校地共建、党员教育、品牌培育、成效提升和机制探索等方面持续发力,紧扣中心工作,坚守“党校初心”,深挖党建业务融合结合点和突破口,进一步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高度契合,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党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蒋洪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