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我区教育系统高质量发展,武进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全区教育系统学校党组织书记、校长(含集团总校长)、第十九期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成员共128人参加了培训。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曹雄伟作开班动员,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符一波主持开班仪式。

曹雄伟局长在开班动员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掀起学习热潮,积极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作奋斗动力。三是要注重知行合一,加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以理论教学为主。内容既包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课程,也有指导基层党建的业务课程,同时还安排了“‘532’发展战略与武进打造‘一园一城一示范’”等区情课,既有宏观视野,又紧扣现实需要,体现了理论性、专业性、实用性的有机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