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生活服务处(服务中心)举办2023年度员工大会暨道德讲堂活动

3月的党校,春芽萌动、生机勃发。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干劲,37日下午,生活服务处(服务中心)举办2023年度员工大会暨道德讲堂活动。副校长刘永坚出席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笃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开展了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工作部署等7个环节活动。活动现场,客房班组葛凤带领“匠心班组”通过微视频展现了一线员工坚守、实干、精致的工匠精神;张小金副处长宣读《2022年度优秀员工的表彰决定》;优秀员工代表客房部董庆梅、总台薛霞上台发言;大家在道德的激励下,一起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三个务必”;客房部刘红琴、王霞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与大家分享感受,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赵熙处长部署2023年工作。

会上,刘校长强调员工要树牢“主人翁”意识、“精品”意识和安全意识,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为红色学府示范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相关部门、新员工等70多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赵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