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管理处召开2022-2023年度多媒体信息化服务考核总结会

    44日上午,图书信息管理处在尚德厅召开2022-2023年度多媒体信息化服务考核总结会,图书信息管理处与江苏金鼎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副处长窦志亮主持。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仔细查看了2022-2023年度多媒体信息化服务的相关文档日志。

    会议中,江苏金鼎公司两位驻场工作人员先后进行了个人年度工作总结,部门经理郭继伟代表金鼎公司进行了总结汇报。图书信息管理处副处长窦志亮代表处室进行了服务外包运行情况的总结点评。江苏金鼎公司副总何群山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努力改进和提升服务质量。

在听取了各方的总结后,图书信息管理处唐昕处长对江苏金鼎公司的大力支持及两位驻场人员的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日常服务保障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继续加强学习、增强服务意识、增强安全意识、规范文档管理等方面的要求,希望信息化服务能更好地为党校教学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唐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