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咨政评奖分析总结会

12月20日上午,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咨政评奖分析总结会在我校晋陵厅召开。常务副校长陈海军出席并讲话,专职校务委员康永超主持会议。

陈海军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科研咨政评奖中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目前我校科研咨政工作存在的问题:一是科研与咨政发展不平衡,二是各教研室科研发展不平衡,三是教学与科研的投入不平衡,四是短期任务与长期目标不平衡,五是理论研究与实践研究不平衡,六是市县两级科研发展不平衡。他强调,要明确为党献策的功能定位,推动科研工作理念根本转变;要创新科研激励的制度机制,推动科研咨政加快转型发展;要依托常州三杰研究平台,推出高质量红色文化研究成果;要加强科研队伍建设,为推进科研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科研处处长袁崇安分析了第十一届省党校系统科研评奖的情况,总结了2023年的科研和咨政工作,并对未来工作作出展望。各教研室(研究中心)主任,各辖市区党校分管科研副校长作表态发言。

各辖市区党校教研科长、市委党校全体老师以及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常州三杰教育培训中心、图书信息处、科研处相关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袁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