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校长陈海军当选常州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

11月10日,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市委书记陈金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新科到会祝贺。市领导陈志良、方国强、夏思军、赵正斌出席。

我校共有6名代表参加大会。常务副校长陈海军当选市社科联副主席,校务委员康永超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专职副教育长、常州三杰研究中心主任李兴勇及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李红利当选为理事。

大会报告中多次提及我校科研咨政工作展现的新作为、新担当。近年来,我校不断提升“为党献策”能力水平,认真履行建言献策职能,持续产出高质量成果。2019年至今,在各类学术刊物发表理论文章464篇,其中在核心刊物发表19篇,出版著作16部。创建党的创新理论宣传阐释品牌,与常州日报合作共建“党报宣讲台”栏目。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利用内参《决策建议直通车》上报咨政报告50余篇。结项各级各类课题193项,连续14年出版发行总结本地实践经验的《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报告》。

(责任编辑:袁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