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研人员发表论文获SSCI收录

我校经济管理教研室葛涛安副教授的研究论文《Rising energy inequity and its driving factors to approach a just energy transition in China》(《中国实现能源公平转型的能源不平等现象及其驱动因素》)在国际学术期刊《Environmental Impact Assessment Review》(2023年8月2日第103卷)上发表,并被SSCI收录。文章分析了中国不同省份的能源效率绩效,并评估其在实现能源公平转型方面的进展。

Environmental Impact Assessment Review》在中科院JCR分区表中位于一区,是SSCI顶级期刊,2022年影响因子7.9,根据我校《科研管理办法(试行)》附件4中关于《校定重点核心期刊目录》的规定,收录在一区论文视同校定一类核心刊物。

(责任编辑:袁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