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1月22日上午,我校组织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和《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常务副校长陈海军主持学习会,副校长蒋金明领学,全体校领导参会。

陈校长强调,一要深刻领悟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特点规律,丰富和发展了党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科学理论,是指导我们做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我们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党校工作发展、结合自身岗位、结合个人所思所想,切实把学习感悟融入到实际工作。二要认真学习《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正确把握政策界限,以《规定》为参考依据,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提升干部担当作为,调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深入学、原汁原味学,制定系统计划,列出学习专题,深入研讨交流,发挥好中心组学习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机关党委要牵头抓总,让每位党员都融入到学习中,在党支部学习会中畅谈学习感悟;各部门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及时推介我校经验做法,助力党校建设迈向新台阶。 

派驻纪检监察组、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常州三杰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参会。

(责任编辑:张丁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