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9日下午,教学管理支部在晋陵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校委康永超教授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支部副书记窦志亮为全体支部党员作题为《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的专题党课,他从“党的二十大会议基本情况”、“党的二十大会议背景、主题和重大意义”、“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的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学习”、“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个方面全面系统的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相关情况,并着重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昭示未来的郑重宣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纲领性文献”、“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时代答卷”、“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创造历史伟业的宣言书动员令”五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上,梁芳和赵华楠两位同志分别以“坚持人民至上”、“矢志不渝 笃行不怠 躬身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了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