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妇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111日,常州市妇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董彩凤出席开班仪式,市妇联副主席陈秋霞主持开班仪式,并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王颖分享了参会感悟。

王颖用“三个最”分享了大会盛况和参会体会。一是最形象生动的比喻——钢铁,总书记以“钢铁”为喻,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非常形象生动;二是最步调一致的语言——掌声,代表们热情高涨,掌声不断,浓浓表达着全体代表对人民领袖发自肺腑的爱戴和拥护;三是最引以为傲的江苏故事——镇江考察,总书记在这次考察中,首次提出“全面从严治党”,并将其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并列,形成“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拓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全新视野。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组织了专题课程、工作辅导和小组讨论。专题课程包括《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篇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基层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以及深化改革“十三项”机制解读及业务工作辅导。

全市共计102名基层妇联主席和干事参会。

(责任编辑:俞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