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举行《常州三杰的革命品格及其时代启示》专题课程集中试讲

1月21日上午,校院举行《常州三杰的革命品格及其时代启示》专题课程集中试讲,全体校领导参加,副校长蒋鸣鹛主持。

常务副校长陈海军指出,市委高度重视用好用活常州三杰红色资源,要求党校打造立足常州、服务江苏、辐射全国的有特色有影响的干部教育培训品牌。他强调,要强化常州三杰的学术研究,围绕人物、事件、精神等内容,系统开展常州三杰专题研究,统筹校内校外两种资源,注重用好常州三杰研究会研究力量,办好《常州论坛》常州三杰研究专刊。要强化常州三杰的课程研发,打造《常州三杰的革命品格及其时代启示》核心主干课程和党性教育精品路线,高标准编撰体现常州三杰特色的精品教材,注重将教材编写工作与课题申报、课程打造、名师培养等相结合;要强化常州三杰的宣传推介,抓住重大时间节点,组织研究人员撰写宣传文章,充实完善常州三杰特色资源数据库,推动资源开放共享,力争成为全国常州三杰研究资料最丰富、最权威、最完备的信息情报中心。

康艺佳、刘小蒙、蔡嘉生三位老师分享交流了备课成果,与会人员对试讲进行了集中交流点评。

(责任编辑:许建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