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检查组组长常仁飞、我校全体校领导、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出席,副校长刘永坚主持会议。

常务副校长陈海军指出,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得,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一是守正创新“学党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各类教育培训的核心内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二是贯通融合“悟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努力将党校建设成为新思想、新战略学习、研究、宣传、实践的示范阵地;三是砥砺初心“办实事”,以“常州三杰”教育培训中心、研究中心成立为新起点,深度挖掘以“常州三杰”为代表的本土红色资源,扩大红色教育品牌影响力;四是接续奋斗“开新局”,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以办学质量评估为总抓手,将质量立校标准树立好、将服务大局要求落实好、将从严治校方针贯彻好。

会上,副校长刘永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图书信息管理处处长黄文英、行政管理支部支委王欣分别作交流发言。

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兴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