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建“党校熔炉”银发丹心志愿宣讲队

为进一步推动老干部发挥作用融入全市“532”发展战略,市委党校坚持党建引领、组织赋能,集聚老干部理论宣讲优势,组建“党校熔炉”银发丹心志愿宣讲队。

“党校熔炉”银发丹心志愿宣讲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遴选十余名政治素质过硬、甘于担当奉献,理论水平突出的老同志加入宣讲队。为扎实推进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市委党校组织宣讲队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建立志愿宣讲课程体系,筛选宣讲课程目录,重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常州三杰”等常州红色文化,解读市委“532”发展战略和“十四五”规划。

市委党校致力于打造一支常态化的老同志志愿宣讲队伍,与相关单位合作探索建立有效的志愿宣讲机制,组织宣讲队员深入社区、学校、企业等基层单位进行宣讲,以凝聚基层党员群众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