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老同志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银发丹心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市委党校组织老党员回校以“三个一”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银发丹心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一次专题党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基础理论教研室教师冯思云同志为老同志作《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专题辅导报告,冯老师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一个追求真理、揭示真理、笃行真理的过程,坚持“两个结合”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和以“六个坚持”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三个方面,向老同志诠释马克思主义时代化的深刻内涵。

组织一次专题研讨

聆听专题党课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老同志们总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谈感想、话发展、道期盼,盛赞时代成就,倾诉爱党情怀。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为建设高质量红色学府添砖加瓦,彰显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品质。

举办一次书法比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组织老同志开展书法比赛,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大场合中的金句与我市在“国际化智造名称、长三角中轴枢纽”建设中的新变化,老同志们挥毫泼墨,以书言志、以书传情、以书抒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