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教学管理支部与行政管理支部共同开展基层调研活动

10月12日下午,教学管理支部与行政管理支部前往新北区龙虎塘街道共同开展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基层调研活动,副校长蒋金明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站:漫柏未来人才社区。党员们听介绍、走现场,实地体验配套齐全、环境优美的未来人才公寓样板间、社区多功能活动室、各类智能生活配套设施,详细了解政府主导、统筹安排、统一管理的人才公寓管理运营模式,深切感受到常州引才、惜才、爱才的浓厚氛围。

 

活动第二站:玲珑生鲜市集。 玲珑生鲜市集内宽敞明亮,每个摊位前均有电子屏展示经营类别、星级评价、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等信息,市民佩戴口罩扫码买菜,秩序井然,整体环境清洁、安全、舒适。党员们详细了解玲珑生鲜市集的发展历史、管理模式,特别对具有智能采集、智能检测、智能分析、食品安全及交易追溯、大数据管理等智慧化管理功能的智慧农贸市场溯源管理系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活动第三站:环球港网络主播党群服务中心。为推动网络主播等新就业群体更好地融入基层治理党建格局,网络主播党群服务中心应运而生。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江南环球港商圈网络主播党建精品路线,详细了解“同心堡”“尽心廊”“齐心站”“舒心湾”的服务功能,在全市网络主播党群服务中心内,详细了解直播形式、服务保障、网络文明等情况,并就红色网络直播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通过一下午的基层调研,党员们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收获很大,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校独特优势,积极融入全市“532”发展战略,为常州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袁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