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支部和后勤服务支部共同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研讨会

9月21日下午,行政管理支部和后勤服务支部在晋陵厅共同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研讨会。行政管理党支部书记李兴勇同志主持学习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支部书记李兴勇同志指出,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这部重要著作,能够让支部党员同志从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历史与现实相贯通、国内与国际相结合上,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飞跃的理解和认识。4名党员同志交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体会,支部党员同志表示要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笃行而不怠。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意识形态工作警示教育片《总开关》,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对意识形态相关知识有了更直观的理解,更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无处不在的重要性,表示要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拧紧思想总开关,履职尽责,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责任编辑:李兴勇)